看牙醫相信是許多人的噩夢,光是聽到鑽牙機轉動的聲音,雞皮疙瘩就已經掉滿地了,更別說鑽牙時的尖銳聲響跟磨牙產生痠痛感,所以說~~

 


牙痛不是病,痛起來要人命~~ 小隻的平時就愛吃零食,一吃就一堆,老爸都叫他〝機器桶〞
(一種木工專門用來刨光木條的機器,前入後出,速度非常快) 
再加上不愛刷牙,蛀牙一堆,不時給我半夜鬧牙疼,搞得全家雞飛狗跳
那天工作回來一進門就聽阿母在唸,以為發生了甚麼事,原來是小隻的又在鬧牙痛
我:豪ㄟ~幹嘛?牙痛喔?哪一邊?
小隻:.............很多邊........
(靠~~意思是很多顆喔?)
我:那怎麼辦?晚上帶你去看醫生
小隻:........我不要~~
(你不要?那我不就晚上不用睡了)
我:不行!牙痛要給醫生看才會好
小隻:......那....那我不要打針喔~
(靠夭~原來你是擔心這個啊~~)
我:好~~不打針~~
(傻鳥~看牙醫最恐怖的才不是打針勒~)
到了診所剛好輪到他看診,一開始還跟醫生有問有答,當醫生拿起鑽牙器那一刻,小隻的立刻開始大哭大叫
小隻:我不要用那個~~那個很痛~~
(對~你想起來了喔,打針不痛~這個才痛~~)

醫生面帶微笑的說:不會啦~這個不會痛啦~~
(對啦~鑽牙器怎麼會痛,被鑽的人才會痛 = =ll)
小隻的坐在看診台上跟醫生〝灰〞了起來,雙方對峙很久,醫生示意我們幫忙抓住他
(是要殺豬喔~~要不要繩子綁起來?)
整個療程伶杯都快聾了,小孩的尖叫聲、大哭聲加上鑽牙器的聲音,簡直是另一種地獄,二十分鐘後終於~~診療結束
(再不結束伶杯的生命就要結束了@@)
小隻的又恢復生龍活虎的狀態,蹦蹦跳跳的走出診所
我:還會不會痛?
小隻:不會啊~~
我:以後要不要認真刷牙?
小隻:嗯~~..............把鼻
我:怎樣?

小隻:我現在可以吃糖果嗎?
(...............呷賽啦!你真的很不怕死ㄟ!跌了跤馬上就忘了痛@@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洛克叔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