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環島之後,大隻的就對腳踏車產生濃厚的興趣,一直吵著我買一台給他 說完沒幾天,他外婆打電話來說要送他一台腳踏車,這下他可樂了~~
(也好!你外婆會送,伶杯省起來^o^)

 


等到休假那一天,載著老婆孩子回大坡娘家,他就興高采烈的去找他外婆領禮物去了
(我心裡還在想:是要怎麼載回來啊?)
幸好!領到的禮物是一個大紙箱,還沒拆封
(應該是小摺吧!應該有變速吧!)
等回到家裡一拆開,哇~~果然是小摺,不對!是小小摺
(就是比小摺還要再小一號,啊變速勒?說好的變速勒???)
組裝完成後是一台沒有變速的小小摺,大隻的就迫不及待的想試試
(去吧去吧!搞不好很難騎)
3分鐘過後~~~騎回來了
我:怎樣?好騎嗎?
大隻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:????
大隻:............我在........適應
(靠夭啊~~你恍神附身喔?)
我:適應啥??
大隻:適應它的難騎~~~
(哈哈哈哈~~~我就說~)
我:怎樣難騎??
大隻:就很費力又很慢啊~
(廢話!不然你想跟環島時騎的一樣爽喔)
我:這是你外婆的愛心~~她怕你騎太快會危險~~
(騎不快伶杯也比較放心,省得你騎去跟你同學飆車)
大隻:可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:是有多慢啦??比一下看看
後來我們兩個順著公園步道繞了一圈,結果是:
伶杯用走的都比你快啦~~~哈哈哈哈哈~~來啊!來啊!伶杯一隻腳讓你啦~~~
雖然這麼說,但是大隻的還是每天騎著他的小小摺去上課輔班
小孩啊~~~~~口是心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洛克叔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