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幾個月前開始在找小隻的單車,他的身高又長到了相當尷尬的階段,

小隻原本的車款是FUJI的兒童平把公路車,比起一般同年齡在騎的單車,

這台車的速度、操控性及重量都顯得更加輕盈靈巧,所以賣場裡的其它車種

一點也提不起他的興趣,不是嫌它加速慢,就是操控性差,那時我才知道

原來屁孩也會有「回不去」的問題啊~~

 

其實他最肖想的是擁有一台跟他哥一樣的彎把車,麻煩的是以他目前的身高能選擇的車款很有限,

只有鉅大跟富士有出適合他身高的車型,兩者價格也都差不多,約莫落在10000左右

所以我要大隻的上網搜尋,條件很簡單:新舊不拘,只要車況良好就行

(反正這台車了不起讓他騎個兩三年又要再換了)

發文當天就有車友回覆,說他手邊有一台符合我需求的車,最近他家的小朋友換了更大尺寸的車,

所以舊的車閒置沒在使用,問我要不要過去看一看車況,再決定要不要收

我一聽心中大喜,要要要~當然要,這種機會可遇不可求啊~~

一問之下對方家住岡山

(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岡山........這.............請容老夫仔細想想.........好像有點遠啊~~)

自從小隻的知道車子有著落後,幾乎三天兩頭就問我何時要去把車載回來

看著我的眼神中充滿著期待與興奮的光芒

(你..................冷靜一點好嗎?孩子!)

最後只好跟對方約定好看車的時間,出門的模式秉持我一貫的風格,那就是~~

辦事+旅遊+比賽一起來啊~~~

於是,約定的那一天清晨我就載著熟睡的老婆小孩,直奔岡山而去

看車的過程一切順利,對方開出的價格合理,我也不囉嗦,迅速給錢交

小隻在車子回來以後的第一件事,就是跟我要碼表,裝上碼表他才知道速度要怎麼配

(尼馬的,幾時變這麼專業啊~~選手上身喔)

總之,他對這台新座騎很滿意就是了

接下來你可以正式脫離河濱公園組了齁~~XD

(加油!東眼山、羅馬公路、不厭亭在等著你~~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洛克叔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