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星期休假回丈母娘家,帶三個小鬼去永安漁港吃東西,順便買一些海鮮回家料理,沒想到讓我體驗了人生第一次

 


吃霸王餐的罪惡感~~ 事件的開端要從雨中騎車說起~~

本來跟大隻的還有大舅子的兩個小鬼約好要騎車出遊,但是當天的天氣實在是糟透了,雨從沒停過,誰知道這三個傢伙心中的一把熱情連雨都無法澆熄,堅持要完成這次的計畫,於是四個笨蛋(伶杯也算在內)
就穿著雨衣,冒著風雨從永安一路騎到新竹,當時感覺雨是從四面八方襲來(天空下著雨,單車輪胎捲起的髒水,再加上經過車輛濺起的水花,靠夭!這根本就是全方位無差別攻擊啊~~)
本來是要續騎17公里海岸線,幸好雨越下越大,大夥決議~~
放棄(好里佳在喔~)
就這樣,四個笨蛋又冒著風雨一路騎回永安,還車以後有人喊餓了(一小時前不才吃過東西嗎?我看你胃裡裝的不是胃酸,根本就是鹽酸嘛~~)
於是開著車前往漁港覓食去吧!
坦白說,我倒是不餓,不過體力透支有點累(雨中騎車真的不是人幹的事)
再加上淋雨的關係腦袋顯得有點昏昏沉沉的,到了魚市場後先衝熱食部把五臟廟祭一祭再說,看中意一家炸海鮮的攤位,點了一包炸花枝加螃蟹,先把要付的錢交給大隻的,我便到一旁去晃晃;沒一會兒東西好了,店員把東西交給我,我接過手之後便往生鮮部走去,一會兒海鮮採買完準備回丈母娘家啦~~大夥也就邊走邊吃了起來
大隻:炸海鮮真好吃~
我:是啊!還不錯吃
大隻:你付錢啦?
我:?????我??付錢???
(剛才不是給你錢叫你付嗎?)
大隻:對啊!不然他怎麼會把東西給你?
我:?????我沒付啊??
(甚麼狀況??)
大隻:啊!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(小王八蛋把我剛才交給他付帳的一百元拿在我面前晃呀晃)
我:..............啊個屁啊!趕快拿去給老闆啦~~

靠北!你是想叫伶杯坐警車去參觀警察局是吧?
(難怪店員把東西給我的時候,眼神中充滿依依不捨,原來是在告訴我:給錢啊!老兄~吃東西不用給錢啊~~給錢啊!@@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洛克叔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