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前單車環島的時候,因為中暑+胃痛+烙賽所以從恆春直接切往台東,所以國境之南成為那次遊程的殘念,
碰巧這次要出門工作的地點竟然就是墾丁~~~,所以~~~

伶杯可以假工作之名,行玩樂之實啦 !哇~~哈哈哈哈哈哈~~~~~~
不對!
我是真的要出門工作的~~~ (心虛~~小聲~~)

 

7月24日早上8點,跟Bob約好要出門,結果兩個人東摸西摸拖到快9點才上路@@,開到墾丁住宿的地方已經快兩點半了
(其實是因為某人把鬧鐘按掉繼續睡的原故~~不是我喔!)


這是今天要住的地方,砂島506海景別墅
(邊間不錯,採光比較充足)

包棟一天要價12張小朋友@@,環境還算不錯
(暑假期間算還好啦~~)

藍天加上椰子樹,充滿南國的氛圍,真是個度假放鬆的好地方啊~~
(不是啦!我是來工作的,沒騙你真的啦~~)

這次一起工作的夥伴也陸續抵達,化完妝預計下午4點要開拍
(原井哥~~說好的下午自由活動勒???不是陽光、沙灘、比基尼嗎??伶杯突然有一種上了賊船的感覺@@)
這間別墅今晚要睡一票人,樓上有3間房間,風格迥然不同
(反正暫時也沒伶杯的事,就先四處晃晃吧!)
粉黃色系5人房
(落地窗看出去就是山,視野不錯)
粉藍色系5人房
(這間讚,陽台可以看到海,應該最搶手吧!)
火紅色系2人房
(一進這間伶杯就想脫光光,看起來好熱喔~~)
屋內的佈置還算精巧有FU
大夥把器材陸續搬進屋內
造型師開始幫新人化妝,伶杯也只好開工啦~~
喔!忘了說這次來墾丁的目的,其實這次是要拍攝一支紀錄型態的MV,各種環節的進行都要紀錄下來
至於風格跟細節我一直到開拍都還搞不清楚,無所謂!既來之則安之
(反正伶杯是來玩的!啊~~不是啦!我真的是來工作啦!)
看吧!我有很認真的在拍喔!

行程有點延誤,畫好妝出發的時候已經快下午5點了,幸好墾丁的太陽下班的晚

到龍磐草原的時候太陽還很嗆辣,不過光影的變化也很漂亮
(下午5點怎麼還這麼熱啊??伶杯汗流浹背都快變人乾了)
這裡的路況跟景色極佳,如果有一台腳踏車給我那該有多好啊~~環島的時候沒騎到,可惜!

就在快七點的時候,太陽下班啦~~漸漸隱沒入海,

天空也呈現出斑斕多變的餘暉,天色已晚,那就表示
收工!放飯啦~~~

原井老大體恤大家的辛苦,請大夥吃一頓〝搓爸ㄟ〞,點了一桌八菜一湯的合菜
這家店幾年前我有來吃過,不過對菜色倒是沒啥印象
(可能沒有讓我很激賞吧!無所謂!人多東西自然好吃)

店內的陳設有復古的FU

採光和裝飾也看得出有用巧思

上菜前先來張合照
(不然等一下就沒空照囉~~吃飯都來不及了)

等了一會兒菜終於上桌囉~~招牌豬腳,豬腳軟透不靡爛,不愧是招牌
(大夥都〝歐樂〞的一道菜)

炒高麗菜

涼拌珊瑚菜~~以蒜醋汁為調味基底,花生碎粒增香搭配爽口的珊瑚菜
(比起豬腳伶杯更喜歡這道涼菜)


麻婆豆腐~~這道菜就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吃起來完全沒有麻婆豆腐應該有的麻辣鮮香
(說起來也不能全怪廚師啦!因為大夥有不吃辣的人,所以特別跟前台交代不要煮太辣,

結果廚房很配合的就把它煮成了..........番茄醬燴豆腐@@)


乾煎鱈魚~~這道也不錯
鱈魚裹上酥炸粉,用中火油鍋半炸半煎,起鍋前以大火將多餘油份逼出,

再點綴些檸檬汁提鮮去腥,蘸著胡椒鹽食用,滋味鮮甜
(一上桌就被秒殺了,老闆!可以再來一份嗎?)

酒香烘蛋
(這道菜就................真的是..........伶啊罵勒~~2200一桌的菜怎麼會出現這種

食材成本不到10元的菜色呢?還一人一口就沒了,叫你們經理出來!!)

泰式椒麻雞
菜出到後面驚喜越來越大,看得出來這是雞肉嗎?小春哥吃了一口眉頭都皺了起來說:

這是豬腳吧?一旁還有人附和:不是啦!這是鹹豬肉啦!還有人說:這是椒麻雞口味的豬腳啦~

不然就是豬腳口感的椒麻雞~~更有人說這是港式燒臘..............
(麥岔啦~~它真的就只是椒麻雞而已,至少菜單上是這麼寫的,

你不覺得一道菜可以搞出這麼多樣的感受,也是另一種厲害嗎?師傅你太強了!!

至於好不好吃,最後不也是全嗑光了嗎!)

紫菜吻魚湯
湯都上了,那表示菜出完囉~~不對不對~~還少一樣,把端菜的小妹叫過來,問菜出完了嗎?
小妹:都出完啦!
(你確定??沒看到伶杯手上有拿相機嗎~~)
大夥:不是八菜一湯嗎?菜少一盤啊~~
(真的~~相信我~~伶杯不會卑鄙到把盤子藏起來啦,妳還往桌子地下看勒~~要不要給妳看照片啊?)
最後結果,確認少出一道菜,店家趕緊在補上一桶冰紅茶賠禮
(真是的~~啊不就剛好都有拍照存證,不然又要在那裏〝灰歸撥〞)
原來是漏了一道白灼鹽水蝦,反正等也是等,大夥就當場開局賭單雙
(賭蝦子上桌的時候是單數還是雙數@@ll,這些人........實在是.........賭性堅強)


白灼鹽水蝦~~蝦肉鮮甜有彈性
(但是蝦子有點瘦小,老闆!你們家的蝦子最近跟我一樣在減肥嗎??叫他吃胖點再來好嗎~~)
吃完這一頓飯後,大夥對菜色、口味跟價格都有些微詞,其實我覺得在墾丁大街這是很正常的,

之前吃過街上的旅x海鮮跟x珍海鮮,結帳時的價格更是讓我吃驚啊~~不然就要到恆春或後灣去吃才會划算,

問題光是車程往返就要一個多小時,除非時間充裕不然方便就好啦~~
(觀光客=潘吶,你們不知道嗎?)
吃飽喝足後就要去逛大街啦~~


男人的補給站~~烤生蠔
最近墾丁大街接連冒出好幾家這種攤子,幾年前我去福建出班的時候,到了傍晚街邊到處都是這種攤販,

價格便宜到嚇死人,吃上一堆也不會超過台幣150元,再配上一杯冰涼的生啤酒,讚啦!這才是人生啊~~~


看到這根香蕉伶杯好想揍人
(好賤的表情跟動作啊~~)

五顏六色的海灘鞋,是遊墾丁的標準配備


現在恰逢暑假期間,大街上人潮洶湧,就連買個東西也要排隊,伶杯還是喜歡10月來墾丁,

人不會太多,天氣也不會太熱,店家也會比較熱情
(街上的人潮剩不到一半,再不招呼客人就不用玩了~~)


拍這張照的時候,俊明小倆口突然出現,他今天也來墾丁,俊明老家住車城,

跟我們約好在大街上碰面,因為大家都吃飽了,就沿著大街晃晃閒聊,其實墾丁大街對我而言,

因為來的次數實在是太多次了,早就不覺得新奇了,只是來了又沒逛的話,感覺也很怪!
(心情真是詭異而矛盾啊~~食之無味,棄之可惜!)


頭尾逛了一回,腳也痠了,明天還有工作,早點回去休息吧!
跟俊明小倆口道別後,就返回住宿的地方啦!
待續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洛克叔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