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題
幹~~~真的好辛苦!!

 


不是!是最近真的很忙,忙到沒空上來更新,所以隨便發一篇文來濫竽充數一下XD,

之前家裡的人就不斷的力勸我把二十幾年的菸癮戒掉,一開始我還不以為意 


戒菸??抽菸是老子唯一的休閒娛樂,幹嘛要戒掉??

可以讓身體更健康啊~~(不用~伶杯身體好得很)
可以省下不少錢喔~~~(伶杯又不差那一點錢)
直到最近才痛定思痛下決心要把菸戒掉,

深深覺得再這樣抽下去不是件好事,至於為甚麼會有這樣的轉念呢?因為.......
跟車隊出去團騎只要一遇到爬坡就被一堆車海放啊~~~(騎到伶杯臉色發青喘得半死也追不到@@)

所以,我很認真的去掛了戒菸門診,希望能從醫生那裏獲得一些協助,

起初第一個星期吃的是第一代的戒菸藥劑,幾天過後,我是菸照抽舞照跳啊~~(完~~~~全~沒效@@)

第二次回診,醫生建議我改吃第二代的戒菸藥劑(沒用啦~~甚麼藥對伶杯也沒用啦)
結果,奇蹟發生了~~我真的整整一個星期連根菸都沒碰一下(人客啊~~這怎麼可能啊~~)
這個療程總共要花八週的時間才算完成,期間要持續的服藥,

直到完全斷根為止(坦白說,有時候癮頭來時還真的有點想咬人++)

革命尚未成功,戒菸仍須努力;爬坡還很吃力,減肥必須繼續
共勉之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洛克叔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