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去陳大哥的店裡閒聊,老朋友久久沒聚話題一開就開始天南地北的扯,心裡本來只打算待個1小時,沒想到離開的時候已經是凌晨3點多
(也就是扯了5個多小時..........拎杯隔天還有行程要跑啊~回到家伶杯已經是呈現彌留的狀態了)

從水災扯到小孩管教,從小孩管教扯到房地產再扯到南北文化差異 (感覺好像蠻跳TONE的喔,根本就是中年大叔的碎碎念)
最後大哥問我:rock你知不知道鄭成功是海盜?( ~~~我哪知道鄭成功是海盜啊~~等一下等一下!鄭成功不是國小教科書裡教的民族英雄嗎?他是幾時改行幹起海盜來的啊?)
隔天醒來我問大隻的知不知道誰是鄭成功?
大隻:我看故事書的時候有看過 (~不枉伶杯賺錢栽培你唸書)
伶杯:那你知道鄭成功是海盜嗎?
大隻:海盜!海賊王嗎?( 甚麼鬼?海賊王?)
伶杯:ㄟ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大隻:那他有吃惡魔果實嗎?(蝦小果實?)
伶杯:ㄟ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大隻:他會跟魯夫一樣把手腳變很長很長嗎?(我不知道耶~他應該不是長臂猿那一類的吧)
伶杯:ㄟ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大隻:那他的手下有沒有像索隆一樣會用三刀流的啊?( 更!~再問伶杯就給你三巴掌)
伶杯:啊~~~~~挖恩災啦 (這就是所謂的惱羞成怒嗎?)
我快速的裝忙逃離現場

小鬼!伶杯好像應該更了解你一下,你的頭殼裡到底裝啥啊?海賊王=鄭成功?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洛克叔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