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,寫功課變成了我的副業 (到底是誰規定的啊?父母一定要陪寫?)
本人的特質就是看到書就開始血糖降低、頭暈目眩進而陷入昏睡狀態

打從大隻的進幼稚園開始我就必須包辦它的美術勞作 (命苦~~)
記得有一次學校要做一個燈籠,其實只要把寶特瓶挖一挖就行了 但是我最後完成的作品學校問我:要不要上網去拍賣啊?所以我應該也屬於那種拼命三郎型的
不對不對,這好像不是我的功課喔
(可是後來好像都變成我的功課了,唉~~)
好不容易大隻的終於幼稚園畢業進入小一 (~~~伶杯出運囉~~)
誰知道接下來才是痛苦的開始 (孩子,老師是認為伶杯每天閒閒在家是嗎?)
首先是到野外觀察鳥類 (什麼鳥?跟我最熟的就是麻雀,其它的伶杯看圖鑑都不一定認得出它)
其他的作業還有要寫出5種不同的語言的30字自我介紹 (挖勒!5種耶~~還外國的ㄌㄟ)
我只會國語、台語、台灣國語、破破的客語跟鳥鳥的英語 (這樣能算5種嗎?老師~~~)

我說老師啊~說到教育您是專業的,但是請不要老是搞一些有的沒的給我忙好嗎
伶杯還要賺錢養家餬口啊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洛克叔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